关于拟推荐第二批河南省“专创融合” 特色示范课程的公示

  胡军伟        2024-03-07        17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42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申报评审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拟推荐田震主持的《机械创新设计》、代小飞主持的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王峰主持的PHP程序设计》、陈敏主持的民事法律诊所》、陈本学主持的《植物造景》、李瑞华主持的《中国现代文学》6课程参加第二批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评选。现将拟推荐课程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437日~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教务处反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