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4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

  王峰        2024-03-22        1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3月22日,我校在2号综合实验楼全媒体实训中心组织了2024年度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这次会议由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郑州大学等7所高校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凝练、审核评估、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刁玉华对河南省本科高校在过去的一年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新生态新格局;聚焦人才培养两个关键,着力强化高等教育龙头作用;突出改革创新三个重点,着力推动本科教育创新提质;加强育人要素四个方面,着力夯实内涵发展基础根基。

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打造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